close

Cindy袁詠琳心驚膽顫的取下讚.jpg  

許下承諾賣出五萬張唱片將要挑戰高空彈跳

老闆周杰倫稱讚首波MV【陷阱】超屌

 

     Cindy袁詠琳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2 be Different〉是她蟄伏兩年後帶回的。Cindy袁詠琳在這兩年的沉澱中她努力開創屬於自己的舞台,因為她相信只要透過不斷地努力,人人都可以與眾不同。她希望她可以透過每次的演出讓大家更認識她,更讓大家知道真實的她。有個性的她想坦率告白:「不用害怕別人眼光,勇敢做自己!!!don't be afraid to be Different

 

   主持人介紹今日是Cindy袁詠琳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2 be Different〉正式發片日,同時也要宣佈Cindy袁詠琳挑讚2011現場演唱活動開跑。也就是Cindy袁詠琳將要舉行北中南各地簽唱會,Cindy袁詠琳要在這三場演唱會中募集到2011個讚。如果無法募集到2011個讚,Cindy袁詠琳將要接受逞罰~進行各種體力與耐力的體能考驗;若是Cindy袁詠琳募集到2011個讚以上,粉絲朋友們有福了。將有機會品嚐到Cindy袁詠琳為您親自下廚煮一頓大餐:若是超過3000個讚以上,Cindy袁詠琳則會大跳肚皮舞給大家看唷!!!主持人說:若是粉絲朋友們想要吃到Cindy親手煮的美食或是想要看到Cindy袁詠琳大跳性感肚皮舞的話,一定要到現場去支持與按讚唷!!現場也請Cindy袁詠琳按下第8888個讚,期許今日發片的她可以一路發發發、唱片銷售一路長紅。

 

    當Cindy袁詠琳全副武裝準備開始攀岩時,只見她臉上寫滿驚恐二字。當Cindy袁詠琳一步步往上爬將上頭工作人員所貼的讚都拿下後慌張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當主持人與教練以及現場媒體朋友們要求她在轉身微笑讓媒體朋友們拍照,只見Cindy袁詠琳大喊:「我不敢!!!」當Cindy袁詠琳落地後腿軟還需要靠工作人員扶進化妝間。Cindy袁詠琳一進化妝間嚎啕大哭起來嚇壞一旁工作人員及教練。Cindy袁詠琳表示:「我真的很怕高,太高了!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下來。我ㄧ度擔心想說我下不來了。」當Cindy再度現身時看到唱片公司準備的Cindy袁詠琳自我挑戰看板,當一項項挑戰目標撕下來時,Cindy袁詠琳表示:「這些項目我只擔心〝走平衡木〞。因為我很會跌到就連走路都可以跌到,再加上那又是高空平衡木。走〝平衡木〞真的會要了我的命!!!不過我自己倒是很期待煮一頓好料理給粉絲們吃,因為我很喜歡煮東西而且我對自己的手藝很有信心。」而主持人看到按讚人數超過3000人,Cindy袁詠琳將要大跳性感肚皮舞。便現場慫恿Cindy袁詠琳小秀肚皮舞。Cindy袁詠琳對工作人員許下自我挑戰說:如果這張專輯賣超過一萬張,那她要再度挑戰自己的懼高症,要坐上高速雲霄飛車;若是專輯賣超過五萬張,那就要挑戰高空彈跳

 

    當媒體聯訪時,現場有記者問說:Cindy袁詠琳看到小胖弟跳自己的舞覺得自己與他誰比較性感?那有沒有考慮要找他一起來跳肚皮舞呢?Cindy袁詠琳表示:「小胖弟真的很厲害。他的眼神與某些舞蹈小動作很有味道很有韻味,這部分我還要多跟他學習呢!我會跟公司提議希望可以請他來陪我一起跳。」現場還有記者提問說:有人說Cindy袁詠琳在「陷阱」這支MV有像蔡依琳?那老闆周杰倫是否有看過這支MV?看法如何?Cindy袁詠琳表示:「蔡依琳一直是我很欣賞、很佩服的前輩。她是我看齊的目標。MV出來的時候有給周杰倫看過,周杰倫看過後說:超屌。

Cindy袁詠琳哭過擦乾眼淚按下8888.jpg  

Cindy袁詠琳準備開始攀岩.jpg  

arrow
arrow

    Cindy袁詠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